close


你一直在耳邊說 我一點也沒聽
你說懺悔或驚奇 我通通不在意
一聽到你的聲音 不自覺就躲避
原來對你的口氣 還沒熟悉


或許 夜黑得我看不清
或許 燈亮得我迷失自己
或許 你傻得我禁不住昏了過去


或許 天藍得我撐不起
或許 煙濃得我失去
或許 你甜得我忍不住闔上眼睛





越來越喜歡這首歌,很輕快很快樂的一首歌。我喜歡它完全不符合我起初看到呢喃這個歌名的想法。我不是很好的樂評,一切只能靠感覺。可是現在副歌在我的腦海里繞梁,怎揮都揮不去~~

只能說:


蘇打綠,你們又超越了我的預想。恭喜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eybal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