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相信天長地久,也不相信曾經擁有。我只相信快樂就好。


我明白兩個人在一起必定有所不滿、有所爭吵。我也相信爭執,如果處理妥當,能促進彼此的了解、信任。可是我們還不夠成熟,無法將感情與理智分開。縂 在爭吵的時候,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慯人的話。事後懊惱悔恨也於事無補,因爲傷害已經根深蒂固。就像一根小小的刺扎在胸口,拿不出來,卻永遠的刺痛。永遠。


不曾為任何一個人傷心。也許以後會,也許不會。因爲我冷血。這事實我知道,我也承認。但我寧願相信我現實、理智,能把心思分開。我縂冷眼旁觀一切, 無論什麽事也會從另外一個較客觀的角度去思考。可也許我還沒遇到一個能令我100%付出的人,也許這個人出現后會讓我改變想法。我不知道。我也不會去多 想。因爲我完全相信“可慾不可求”這個道理。緣分到了就到了。去找,也不一定會找得到。不如讓它來找你。這是被動但最不會讓自己傷心的方法。


被愛永遠比愛人來的容易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eybal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