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未免太雙子了吧?上昇、太陽、月亮、火星都在雙子。實在over。太誇張了!!
划紅的是我覺得還蠻准的。你們覺得什麽比較准?


你的上昇星座在雙子座
上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

上昇星座所顯示是你出生時所選取的「面具」。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,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「誕生」及「肉體」。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 「面具」,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。 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「使者」。頭腦動得很快,能迅速的察覺對方的想 法和心情,反應也不錯。周圍的人看起來,你必然是做事很有要領,敏捷而非常能幹的人;但卻經常席不暇暖,或多或少會給人一種不沈著的印象。體型苗條,瘦長 臉,眼珠常骨碌碌的轉。你擁有善於交際,能看出潮流走向的一個面具。因此,有被周圍狀況所左右 ,喪失初衷之虞。面具是你必須運用自如的道具和一種能力。你的面具是「使者」,但真正必須傳達的訊息是你自己本身,而且接受此訊息者也是你自己本身。


你的太陽星座在雙子座
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、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

高智慧,具有多面性的你,起因於發達的大腦與神經,你的能力並不屬於〝 心〞的。而且非常敏感,本質上是緊張大師型的。因此多休息對你來說是有益的。你通常身體並不是粗壯型的,假如太陽相位不佳則有可能罹患肺部方面的毛病 。你擁有良好的智能與記憶力,但除非其他星座的特殊指示,你個人並非具有創新的能力。然而你的學識豐富而正確、敏銳的感悟力和直覺;在寫作及言語方面 亦有如行雲流水般新穎且川流不息,辯論老手的你是非常講理性的。  在你多才多藝的技能之下,你喜愛扮演著多面且善變的角色;你藉由同時過 著兩種不同生活,享受兩面人生而感到滿足。不論在工作、嗜好、娛樂甚至戀愛方面,你個人常同時擁有兩個或更多的對象。陰性一面的雙子座可能因為這種多重性格的傾向,可能導致做事多頭馬車,看事物流於過份的淺薄,於是無法專注完成某一項事業,而缺乏成就感,造成對時間莫名的浪費。不但如此你也無法忍受長久而單調的工作。另一方面陽性的雙子座則顯示了驚人的能力,視野開闊見解正確,富於實行力且會是一位有能力的主管。這樣的人是值得信賴的。但陰陽兩面的雙子座的人都給人一種躊躇不前,憂柔寡斷的感覺。一般而言,你是富於變化的,隨性的,在工作上能隨時變更計劃表,以便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。通常你很能忍受家庭生活,但並非全心貫注於其中,對親戚配偶間可能採取一種輕鬆膚淺的態度,因你是受理智所控制,除非其他星位圖可抵消此一傾向, 你是不易動感情的。也許會傾向於玩弄感情;但這並不是你的本性,正因如此你很少經歷刻骨銘心的感情。占星學上雙子座管理人體的手臂、上呼吸道、人體神經末稍、及腦中控制思想能力的部份。所以你的雙手特別靈敏,假如你有抽煙的習慣,並不足為奇;因 為使用手與肺是你的習性。假使太陽的位置不良,則染患肺癌的危險性會增加。


你的月亮星座在雙子座
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、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、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

雙子座這個極富擾動性的星座,使得月亮更缺乏穩定的性質了。當月亮的相位不良時,你的個性顯得輕浮,善變且多嘴;反之,若相位搭配良好的話,將會帶給你清 晰的神智,智力特別發達,並對線條或數理上有特殊熟練的才能。你較不重視感官所帶來的樂趣,大多數的感受來自於心靈反應,但這樣的本性並不會影響到正常的 工作。基於此,你適合從事抽象性的職業,凡牽涉到人類情慾方面的工作,對你來說是比較不利的。  雖然你感官的印象是正確而敏捷的,但你下的判斷往往傾向 於膚淺,有三心二意的情形。對事物的學習力很強且快速,但卻無法專注地堅持到底。你擁有敏銳的嗅覺,耳朵對音樂的態度敏感度很高, 對此類的藝術行為感受強烈,若相位良好,有可能把歌唱當成終身職業。你的母親可能是多才多藝型的,智慧高且能給你心智上的啟發;除非星位圖有相反的暗示, 她會是一位溺愛你在內心的人。男性所碰到的女性,有可能和上述的類型相似,喜愛變換,不穩定但智慧高;女性則比較喜歡表現出精神方面的生活,而不甘心作一個居家女人


你的水星星座在金牛座
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

精神上,你是非常富於耐性,且富於實際, 你是一位道地的保守主義者,因為你有堅持你受教育所得的一切教條的傾向,而你只接受真理與被人嘗試過的方 法。  你頑固的堅持自己的意見,一旦你決定了一個想法或者行動的方針,你幾乎是從不被人說服而改變你的心志。你在精神上很富於積極性,你認為在你欲嘗試 一項新計劃之前,能擁有一些必須的經驗是極具有價值的,一旦你開始了,你鏟平一切障礙,正如蒸氣滾動機械一樣,必然掃除它前進的一切障礙一樣,你不會受到 外在因素影響所迷惑。你在經濟上常常擁有完美的意見,你常能把握住金錢,且能夠儲蓄,當處理你自己本人或別人的資金時,你是可被信賴的,因你總是以最穩當 的方法來運用金錢。相位良好的話,這種位置的水星常賜予令人印象深刻的嗓音,名人表裡有不 少受歡迎的歌星擁有金牛座的水星位置。


你的金星星座在獅子座
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、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、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

這個位置的金星能使你變得非常的受人歡迎(有嗎?),你就是能自然而然的吸引出別人感情中最溫暖的一面,雖然有的人或許並不仰慕你,但是他們無法不喜歡你, 因你是如此坦誠的具有一顆寬大爽直的心。  你的意志力量與魅力與你的心是緊繫在一起的,你對於這個世界採取一種完全寬宏大量的態度,是一個偉大的博愛主義者。 進一步的在你的親密關係中,對於你的家庭,你所愛的人,你遠比起職務上的盡責還要來得忠貞,只要你愛所到達的地方,你都能寬大的原諒別人。你喜愛支配駕馭 你所愛的人,而你部份的個人魅力是經由你強烈的毅力所延伸出來的,但是你也能為了有價值的情況,做最大的自我犧牲,或者為了你所愛 的人的快樂與幸福,你能犧牲一切。


你的火星星座在雙子座
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、性能力

在風象星座的雙子座裡,火星的性質在精神方面要求表現,你不喜歡從事踏實或者肉體性的工作,你的精力是屬於智慧方面的,你的成就是傾向於經由頭腦 的。  你的神經通常都處在拉緊的狀態下,容易受到刺激,在牽涉到精神方面或者實際工作方面,你比較傾向於游移不定,而不是有力的堅持下去。雙子座的守護 星是水星,當水星與火星聯合時,雙子座這個位置往往藉由聲音來表達,相位好的話,運用這種特性能夠帶來力量。火星在這個位置,並不給予在運動上的持久力, 精神上你可以完成不凡的成就;在藝術方面,文學音樂方面,你的表達是優雅而富機智的。你對於出生在5 月21 日至6 月21 日,與11 月22 日至12 月22 日間的人特 別具有性的吸引力,以及8 月23 日至9 月23 日,與2 月19 日至3 月21 日間出生的人,也有同樣的情形發生,但是強度上稍微弱了一點。


你的木星星座在射手座
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來源、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

木星在這個位置是帶來財富上成功的最佳位置,假如你是女性,通常都會受到父親或是丈夫方面良好的供養,萬一是妳的供養者死亡,你可能接管過來,成 功的繼續他的事業,男女兩性都是一位天生的經濟專家。  比起別人你足以提供自己更自由自在的花費,使用你的金錢,如此可以為你 帶來幸運;有財富有地位的人自然而然的信任你,居於僕人地位時,你將永遠不能明瞭你自己真正的命運。當需要如何的賺錢及運用錢財時,你會產生很好的意見與 想法,事實上,你對於凡是需要敏捷的機智與精確性的職業,你都能勝任愉快。你通常是很幸運的,因你敏銳的直覺能夠警告你,機警的使你做出有利於你的舉動,你也擁有一種高超的第六感,一種識別真情的本能。


你的最佳機會比較可能在3 月21 日至4 月20 日,7 月23 日至8 月23 日, 以及11 月22 日至12 月22 日間降臨到你的身上,出生在上述這些時間內的人, 在經濟上可能給你帶來幸運,能惹引起你本性中活潑歡樂的一面。


你的土星星座在天秤座
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來源、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

這是一個真正優良的土星位置,你具有一種特別超凡的良好判斷力,你可以非常的機智的與人交往,你最好的一面就是你不但明達冷靜且具有智慧。   你需要婚姻所能帶來的穩定影響力,假如土星的相位非常不好,你可能遭遇婚姻上的痛苦或者是遭受到離婚的悲痛。在宗教上,你相信能夠由心靈去瞭解神之真 理,且在你內心的最深處,你是真正的相信宗教的;政治家擁有這個位置的話,會是一位公正、聰明且機智的政治家。當你的土星具有良好的相位的時候,你會有很 多的航空危險或者這方面的不適發生。除非,你的土星在你星位圖中剛好掌管到你的「經濟部份」,你市比其他土星位置的人較不會要求嚴厲與自私自利的,而是一 位能為別人著想的「利他主義 者」。這個土星位置可能暗示你在背部上有些麻煩,或者是腎臟方面會有毛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eybal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