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生病

close

在我的記憶當中,我很少病得像今天這樣
全身發冷 + 非常疲倦 + 喉嚨疼痛 + 全身酸痛
上一次如此情況可是在我17嵗那年
在高中的時候
身上穿了不下4件外套
卻打死不肯回家
因爲自己回家很無趣
可是還好的是,今天我全天在家
只是吃吃aspirin,睡睡覺,搞搞933投票的俗事
一天的時間就那麽過去了


可惡的是天空在這時候竟然是恐嚇著我
一副我要下雨的樣子
媽的!我已經夠冷了還不放過我?
我可是上輩子欠著老天爺的嗎?
不要再折騰我了!


我快死了
誰來殺了我吧! 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eybal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